close

前一天還在練舞 想了非常非常多

想到之前在國泰的事情


要跟主管談和.要改保全. 保戶又在那邊靠邀


協會又很多事情又準備往上衝 就覺得很煩
 

在練舞時就不時摸摸頭髮想想以前的事情

好像也是靠這顆頭讓對方有映像 在國泰也算很囂張
 

但現在我心思完全不在保險 而是一直在想怎麼在協會生存

而且現在在協會定位其實我自己很清楚

不用我出面 每個人都是很亮眼的

談生意時JIMMY去 要專業舞蹈的找誰 美編塗鴉的找誰

所以我只要做好我的工作 輔助他們到適當的位置 發光發熱

根本不需要靠這種虛張聲勢的東西

我如果真的很強 我不用這顆頭跟你證明 我用我本身能力告訴你

毅然決然 當天立馬剃光 每個人都說很可惜 很不習慣 很好看 不好看.....

但我只覺得 終於不用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逛街很輕鬆 因為不會有人會討論你
 

有種隱藏在人群裡的感覺

這次也是一個小象徵 代表重新開始 重頭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