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人壽              2018/01/31-2020/05/17
在國泰兩年多的時間 毅然決然就決定要離開
當初只是一個念頭 因為有賺到錢 時間也自由
宜蘭又剛好缺舞蹈資源 而卻沒有人站出來
看到了機會跟商機 希望藉由保險結合舞蹈圈共同打拼

2020/02/23 自己成立Dreamers這個名稱
起初其實大家都不看好 自己卻信心滿滿
貸了100萬準備充實舞蹈事業 當初沒有想得特別周全
只知道做了就不能回頭!
訂定了禮拜日固定練舞時間 但剛開始都只有一個人
當自己在做時沒有任何支持的人也沒有人脈

03/12 珈駿生日 意外認識到新朋友 宏鼎跟卓岳
在shasha我們聊得很開心 也終於有找到知音的感覺

03/15 阿甘在宜大辦了場battle活動
雖然沒有歐進 但活動結束後我跟好多人聊天
宜大學生 奇平 阿甘 瑞正 k-lil 尚緯 D jimmy yan . Jimmy
點出了很多人沒有看到的點
宣傳.燈光.曝光.地點.市場  得到很多人的認同
大家表面都是口頭支持 卻不願跨出那一步 可能已經太多失敗的案例 大家都會害怕
那天最大的收穫就是jimmy 本來要離開時,還好當初D jimmy yan有把我拉回來認識他
那天雖然我輸了比賽 但實際上最贏的是我

03/19 與jimmy在星巴克第一次見面聊天
也開啟了協會跟街頭藝術文化節的概念
那天以後我們就一直衝.一直衝 衝得比誰都還要狂
過程中以理也陪我一起為協會付出

20200404宜蘭縣街頭藝術協會粉專成立
剛開始頭家先到 後來宜中 之後又有battle
羅高 羅工 羅商 宜商 蘭女 漸漸的大家都到了
 

直到現在從1打到快100 沒有大家的幫忙我也沒辦法走那麼快
認識宜蘭市公所主席 里長 議員 縣長 代表 滑板教練 扯鈴教練 打擊樂團 獅子會
噴漆  做公益 籃球中場表演 搶孤 上節目 ...
有jimmy的幫忙讓我們協會瞬間衝得很快

越後面越來越忙...在5/17我離開了國泰人壽
因為太多輿論壓力 加上主管智障 那陣子被他煩到整個火大爆炸

不支持就算了一直在那潑冷水 影響我跟我的家人 垃圾

5/10天佑主動來跟我聯絡 說想要加入我們
也是有他的幫忙 我們協會運作更順暢

近期越來越好了!!!
協會成立大會剛告一段落 後續要申請文化局旗下表演團隊 體育署的街舞單項委員會
還要再重新辦回舞展!!!

事情就是這樣 有一天或許我們會被寫進歷史吧
只是當初有堅持 遇到對的人 謝謝舞蹈跟音樂帶領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