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態很CHILL 感覺很壓迫 非常不解

就在剛剛發生了一段一定要逼著自己成長的經歷

前一天樂樂睡覺狀況就比較不好 想說去東嶽廟請裡面神明幫忙
 

但當天更爆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拜了反而更糟 難道神明沒保佑?

23:59打給妹妹 因為當時狀況很糟糕 完全認不得人

打過去妹妹接了

說正在跟一堆好兄弟在8號新家打麻將交流溝通 剛好打過去打斷他夢境 當時快要輸牌

後來妹妹說過去跟觀音媽說一聲

就立馬過去上香 很久沒好好跟觀音媽說話 後來因為有換水習慣 將水倒至廚房

一出來就看到妹妹走下來 快嚇死 因為我完全沒跟他說我有過來
 

稍微跟觀音媽說一聲後就一起過去8號

聽說在我過來期間樂樂很爆 會對著空氣哭 還會求饒 剛好我不在

妹妹過來請老婆將媽祖項鍊掛在樂樂身上 開始跟我們說故事

應該是今天出門有去招惹一些人 或是看到一些甚麼

有去東嶽求 但當時不懂 也沒有擲杯問可不可以幫忙
 

加上樂樂拜拜也不認真 自己當時以為有拜有保佑

妹妹說當時8號瞬間變成 陰曹地府 壓迫感很重

但好在媽祖保佑 放在身上後妹妹就說沒事了

果真樂樂就真的沒事 中間有起來一段 也認得我跟老婆

到了早上還跟我老婆說 媽媽我好了 項鍊還給你

 

當時覺得最懸的是 當天狀況現場沒有任何聲音躁動 樂樂還是很爆 不知道感覺是作惡夢還是不舒服還是有東西在弄他

直到妹妹解決後 一切都沒事 期間因為葉育齊他們家有時車時不時會故障 警報器會響 爆幹大聲 大約1點多時

結果樂樂一點感覺也沒有 而且很巧的是為什麼那天會響 很久沒響了

 

 

當天我終於知道爸爸在忙甚麼了

為什麼以前總是帶我們晚上去廟裡拜拜

我是個麻瓜 大哥二哥妹妹都有感覺

四個孩子有三個有感應 對於家長是怎樣的心態

現在也做爸爸了 終於懂老爸的想法

 

 

為什麼是這段時間剛好會發生 我們都回來了

 

從沒想過過年期間要處理廟的問題

這幾天過年的發生的事跟行程

2/11除夕 去金媽祖求金幣           阿樂沒事

2/12初一 去找捷民順便拜虎爺    阿樂小爆  大哥在

2/13初二 拜東嶽廟             阿樂大爆  大哥不在 妹妹在

當天2/13初三本來要去買玉 但去了間古董店 結果都沒開 去了兩次 期間還在想要不要去傳藝買玉

後來本捷民制止說玉不是每個人都能戴 被教育了一課

2/14初三 去王公廟拜拜拿平安符 找項鍊結果沒有 當天直接剃了個大光頭

2/17王公廟祭改 樂樂:喝陰陽水 草人祭改 注意別晚回家   阿曦:草人祭改

老婆::草人祭改 少去山.海邊 我:草人祭改 注意身體健康

2/21 消堂卡後到協會跟捷民靖杰開會 說虎爺有跟來 捷民剛好升級虎爺裝備 花8000多   後來虎也指示當初去年十一月好像要請忘記 才想起好像有這一回事

2/22初十一終於買到虎爺翡翠項鍊$6600 補財庫$800 虎牌$600(紅、白)$龍椅1500 想到是不是冥冥之中有安排要買虎爺翡翠項鍊

預計3/1要去請$22600的5吋7飛天黑虎

 

 

 

妹妹:不能告訴你過程 因為過程不重要

期間學會擲杯 聽神明意見 了解階級制度 了解習俗 更懂得聽他們的故事

變得正向 不用W 懂得更愛家人 更認真對待生活

改變很多 成長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