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臭胖丸這次又惹惱我了...

晚上翻到手機才知道她早上有去World Gym

完全沒有跟我說,而且還騙我說在家

真的火都上來,直接把快要上班的丸丸叫醒


氣到完全不想看她,邊用電腦邊等她說

對於說謊這塊我真的無法諒解

對其他人就算了,現在變到我身上

說謊說久了謊話破了只會更難看

持續辯解說自己沒有說謊讓我更火


臭胖丸一直說著對不起

直到覺得差不多了,抱住她

坐在椅子的身體瞬間失控,往後昏倒

還好我有抓住她身體,不然掉下去撞到真的不得了

昏迷有30秒吧...怎麼叫都沒有回應...

後來醒後完全沒意識自己昏過去

應該是哭得太用力瞬間放鬆吸不到氣才昏倒的

醒來變得她在安慰我跟我說她沒事

但身體並沒有完全恢復過來

腳的傳達神經出問題,沒力氣在發抖

最後讓我大哭的是

去健身房是注意到自己的體重跟健康

而且想讓我看到一年多前的丸丸

最近很忙不敢打擾我,不敢說

才知道原來我也錯了...

抱著丸丸很用力的哭了

變得不敢跟我說這件事

自己強硬的脾氣少了點包容...

陪丸丸去上班的路上

打勾勾,不再對蟲蟲說謊

我不喜歡騙人,我也不喜歡別人騙我

希望沒有再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