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阿蕨姐姐吃完飯後回家

在清心買飲料時

我也忘記我當時說了什麼玩笑話

小丸子耍脾氣要走,但我並沒有拉住

一直笑著等她回頭~~結果真的回頭XD

她氣著要騎著我的車要假裝要走,我也一直笑著看她反應

剛好店員說我的飲料缺貨,可否換,就走過去

視線死角擋住,小丸子以為我不見了

當拿完飲料後上車到家,小丸子一人都不說話

看就知道這小笨蛋生氣了,但我也不知道生什麼氣

 


哭了...小丸子說「我以為你不見了」

開始大哭起來了...停不下來...囧

反而是我笑了出來,不斷安慰小丸子

「說的是玩笑話、我不會走、下次我會拉住妳、對不起」

這次算是小丸子在我面前哭的最慘的一次...

結果我也跟著小丸子哭出來了...

最討厭看到別人哭了..自己也受不了

 


擔心我真的自己走掉,怕我跑走

傻瓜大笨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